您的位置:首页 >商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4-2021-00028 发布机构: 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4-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商务局参加兵团服务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 视频会议

    3月31日上午10点30分,师市党委常委,人大、政府、政协,师市各机关部门以及各团镇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兵团召开的兵团服务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出席,兵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推动兵团服务业量级提升、比重提升、水平提升,促进服务业体量向规模化转型、功能向专业化转型、品质向高端化转型、布局向集聚化转型、业态向国际化转型、全力推进兵团现代服务业在规模和质量上实现同步提升;要突出提升服务业的“内生力”、“竞争力”、“辐射力”、“影响力”和“支撑力”。着力推动兵团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