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水利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2-2021-00030 发布机构: 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04-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水利局开展“缅怀水利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4月7日,师市水利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35名党员前往塔里木引水枢纽工程戴根发烈士墓开展“缅怀水利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8e3bf0952c7645f09e461d796af89358.jpg

据了解,开展“缅怀水利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是师市水利局党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把集中学习与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相结合,铭记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续写水利人精神血脉,营造追忆英雄、尊崇英雄,多措并举推动学习任务落到实处,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走。

在戴根发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面向革命英烈石碑列队肃立,敬献花圈,深深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水利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fb26147a9f184996be897c808a686cec.jpg

全体党员现场聆听了戴根发烈士的英勇事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英烈的重要论述,重温师市水利事业发展的艰苦奋斗历程,深刻感悟师市水利的光辉成就,更坚定了为水利事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师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的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水利英烈为榜样,继承英烈遗志,扎实工作,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中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