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水利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2-2021-00026 发布机构: 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03-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水利局积极参与师市组织开展的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水利局积极参与师市组织开展的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323日,水利局积极参与师市组织开展的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abd830ce60964f6eaf889b924f443ec8.jpg

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各单位旗帜迎风飘扬,水利局领导干部,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放眼望去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努力,新种植的树苗一排排、一列列迎风挺立,绽放生机。

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加了干部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又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