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审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sjj-2021-0002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学党史,部署会

学党史悟初心明职责担使命---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学党史悟初心明职责担使命

---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15日下午,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师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师市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师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为师市审计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bc7b8aa9dcd74910a9ead8eef55ed695.Jpeg

会议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审计工作的历史方位、职能定位,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师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此外,会议还要求全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师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审计力量。

 

 

2021年3月16日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