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审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sjj-2021-0001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1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调研座谈

兵团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赴一师审计局调研座谈

兵团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赴一师

审计局调研座谈

38日,兵团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梅新顺一行4人,一师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一师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新明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梅新顺同志听取了一师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新明同志有关工作汇报,并逐一记录了审计干部反馈的意见建议及诉求,随后双方就审计业务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梅新顺同志对近年来一师审计局在业务工作领域取得的进步给与高度肯定与赞扬一师审计局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政治过硬,履行好政治职能。要围绕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找准定位,补齐工作短板,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确保审计事实清、问题明、证据足、定性准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体检作用,做到治已病、防未病。二要创新审计方法,提高审计效能。重视并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形成监督合力。加强与兄弟区审计机关的沟通联系,拓展审计思路,注重整合审计资源,注重发挥内部审计、社会审计的合力作用,不断提升审计质量效能。三要强化本领,提升队伍素质。以党建统领业务为目标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加强职业培训,鼓励支持审计干部考取相关职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高素质审计铁军,更好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中的作用。

 

2a0f5869820740d292921ab4549fe53f.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