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青松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qsljdb-2021-0003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1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青松路街道“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大讲堂开讲!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走到今天,不是靠外部条件,而是靠坚强的理想信念作为支撑和内在动力,带领我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4月12日,青松路街道举办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大讲堂第一期开讲啦。

a6dc867ebeb84c47803bcea4ec5831bc.png

青松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卫才在开讲前做了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大讲堂是检验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成果,是党员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落实师市党委“十件实事”、“十件大事”练就党员干部能说、会写、会落实的必须要求,旨在通过党史大讲堂锻炼党员干部口才,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大讲堂为契机“学党史  忆初心”,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办实事  开新局”主动思考、主动创新,发挥主观能动性,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8eb44b28beb44783b3f9478c21dd81e3.jpg

大讲堂上,青松路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办事处副主任董彪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回顾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历史大事件,并结合工作实际,让参训党员干部进一步厘清了信仰、信念、理想三者之间的关系,明白了光荣传统不能丢,红色基因不能变。

44f92137aa0244ffbd551e467b189f12.jpg

青松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世杰给大家上了《不断翻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的专题党课,讲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跨越前进道路上新的“娄山关”、“腊子口”,走好我们自己的长征路。

997c538f8f174613880d429261ca5f4b.jpg

塔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田原讲述了忠诚使命担当,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答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

727dbe18065e4808a920e80cf42cd98f.jpg

腾飞社区负责人陈高云通过讲述党史,并围绕青松路街道中心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分享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旨在通过社区所有人员的努力,把腾飞社区打造成文明祥和的社区。

讲堂下,所有党员干部对此次的演讲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学、细照、笃行中锤炼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青松路街道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开设了党组织书记党史学习大讲堂,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与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青松路街道还将常态化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通过“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