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青松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qsljdb-2021-00034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青松路街道开展常见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培训

为全面做好青松路街道小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服务促提升,以规范防隐患。4月2日,青松路街道组织社区网格员开展常见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案例教学+互动问答等方式进行。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社区干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提高辖区网格员隐患排查治理的能力,提升安全生产队伍业务能力和监管水平,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夯实了安全基础。

7379f5c58c194bf7988a5377901cdcd2.png

培训内容包括临时用电、吊装作业、动火作业、高空作业等常见安全隐患排查,通过看图查隐患的方式,介绍了常见的安全隐患,让参培的网格员有更直观的实际感受,增强安全隐患排查的能力。

在培训班上,青松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综治办主任成晓珊同志强调,通过培训学习将所学的安全隐患排查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降低事故风险,共同为营造安全的辖区环境提供保障。

下一步,青松路街道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为民理念,稳步推进经常性、系统性、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和主题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升提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