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青松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qsljdb-2021-0003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青松路街道安居社区开展“传承兵团文化 弘扬兵团精神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推进青松路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青松路街道安居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及居民参观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进行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史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2fe54c2209934839a718c7837d0b3b8f.jpg

4c857865fe504860a6bd2213a962b3f6.jpg

通过观看陈列室里的那一件件革命文物,聆听讲解员讲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革命故事,让全体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在那充满硝烟和血泪的战争年代,革命前辈们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用自己的血肉之躯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三五九旅精神依然让每个人感动和震撼!

这次活动让所有人员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受到洗涤,理想信念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强化廉政意识,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