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青松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qsljdb-2021-0003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青松路街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连日来,青松路街道结合党的建设新时代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抓党建,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党员行动串起“感情线”

助力城市文明提升,开展辖区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协调环卫处,解决垃圾投放问题;走访入户,协调“新居民”子女就学问题;指导企业,做好进口物品的转运、检测、消毒等各项工作......不久前,安居社区协调物业公司,安装了智能充电桩,帮助居民解决电动车充电难题,杜绝居民“飞线”充电带来的安全隐患,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百姓的事作为头等事,主动在大事小情中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一件件、一桩桩惠民实事落地。

志愿服务打好“主动牌”

青松路街道始终以群众满意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和志愿服务力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组织等载体,结合主题党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精心筹划开展惠民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义务体检、消防知识宣传及演练、疫苗接种宣传、防疫知识宣讲等服务;积极开展法制培训、安全生产检查、315”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等活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擦亮“党员名片”,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