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nykjyqglwyh-2021-00035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4-0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周工作总结


一、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做好三查(查体温、查行程码、查核酸检测报告)及日常消杀工作

二、科技项目工作

一是根据师市审计局工作通知,完成《南疆特色林果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建设》等5个兵团科技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二是对接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完成第二批6项专利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根据师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的通知》,通知园区企业积极参加生态环境保护先进技术成果征集和申报工作。

三、产业园工作

一是对接商务局,组织聚天红果业做好关于冷链物流建设调研相关工作,按照要求撰写材料,并上报商务局。二是上报2021年度对口援疆科技合作需求,组织均晖公司与郑州果树研究所合作申报建设南疆特色林果苗木繁育工程中心项目,已按期完成上报。三是产业园信息补充填报,已按照要求填报完毕,并上报兵团农业农村局。四是起草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西部农业研究中心考察报告,呈报马副师长阅批。

四、阿拉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智慧果园示范推广基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一是根智慧果园建设项目变更内容,正在全力督促相关单位修改勘界报告、水土保持方案、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其中初步设计已完成50%二是重新规划智慧果园项目二期布局,按照项目的需求,扩大冷库及加工车间建设面积,修改初步设计方案已出,目前正在调整三是完成园区4号地自来水管道改迁工作

、其他工作

一是配合文旅局做好三五九旅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建设项目迎检工作,在全园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完成招商引资报表的汇总并上报工作完成2021年MB整组的材料上报工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