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民政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8-2021-00069 发布机构: 民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3-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民政局开展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贯彻落实师市自然灾害普查办《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师市民政局扎实推进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一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认识,深刻领会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二是成立师市民政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师市民政局局长担任,副组长由副局长担任,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扎实开展。

二、制定宣传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责任。根据师市自然灾害普查办《第一师阿拉尔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了《师市民政局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划分,明确时序进度,工作要求并按照方案时间节点推进自查、排查、数据收集等工作。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在民政机构重点部位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此次共悬挂横幅24条,张贴宣传海报24张。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