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学技术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5-2021-00018 发布机构: 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21-03-1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科技局大力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

师市科技局认真贯彻创新驱动发展,着力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一是摸清底数,会同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局,全面摸排开发区内具有一定创新能力和科研活动的企业,分析确定高新技术企业潜在培育对象。二是沟通对接,深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对象,与企业分管科技工作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对接交流,全面宣传国家、自治区、兵团和师市有关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认定条件和流程,初步掌握企业科研、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基本情况。三是指导服务,组织第三方服务机构,进驻企业进一步帮助梳理认定高新技术企业需补充完善的材料,一企一策制定认定方案,补齐短板弱项。四是政策扶持,拟定《师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计划将符合一定条件的企业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库,通过项目扶持跟踪指导定期服务奖励补助等方式推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数量质量提升。

 

                          师市科技局

                        202139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