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4-2021-00055 发布机构: 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3-1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师市教育系统校领导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培训开班动员会

3月14日,师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师市教育系统校领导能力提升专题研修培训开班动员会。师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刚同志、师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少峰同志、师市教育局研培中心副主任薛风同志出席会议,师市各学校书记、校长及中层管理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张少峰宣读了培训方案,并对此次培训进行具体安排。

杨建刚对参加研修培训的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此次培训是推动师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师市教育系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牢记“勤学习、守纪律、保安全”,既要全面学习,系统学习,深入学习,又要时刻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正确处理好生活和学习关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自觉遵守培训要求,统一行动,确保人身安全;要心无旁骛地加强学习,边听边学、边学边悟、边悟边思,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效率展现出来;要用心学,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有针对性地学习掌握做好教育管理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师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ad0aaf5828d4032864177003dfe793f.Jpe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