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14-2021-00045 发布机构: 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1-02-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及疫情 防控工作视频会

      为做好春季开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师市教育局于2月18日下午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局领导、局各科室负责人、各学校(幼儿园)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师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杨志敏同志就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从加强组织领导、开学前准备、开学组织、开学后管理、教学安排、工作要求七个方面做了详细、明确的要求。

师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建刚同志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使命担当,制定出切合本校实际的春季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相关保障,压实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教职工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构筑起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