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3-00009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1-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节前走访送祝福 关怀慰问暖人心

又到了辞旧迎新,阖家团圆的温馨时刻,为了让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更好地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连日来,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计划生育协会开展特扶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清油、干果大礼包、牛奶等慰问品,同时辖区35户45人计生困难家庭开展了节前慰问。

每到一户,带队慰问的领导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叮嘱他们有问题要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并寻求帮助。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同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祝福,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提供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慰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