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3-00008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1-2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走访慰问迎新春 拥军优属暖人心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现役军人军属的关心,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走访慰问军人军属活动。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霍志强同志、服务中心张静主任联合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彭利来到自主择业军转干刘海洋、任为强创业的办公室,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局长霍志强与他们亲切地交谈,询问已享受的创业政策,了解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告诉他们退役军人事务局永远是他们的娘家人。

任为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回馈社会。

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优抚对象、因公牺牲家属进行慰问,街道党工委委员、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阳红兰与优抚对象杨玉继及家属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心声与诉求,叮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d6d4f103751f4e87ad8311aa19f7d955.jpg

锦绣佳苑小区姚平家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光菊向军属带去了街道党工委的关怀和问候,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军属目前的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通过家人了解其子女在部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情况。

43f6eb41486744af8bdd6918af20a8e6.jpg

此次,金银川路街道共走访慰问军属24户,感谢军属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军属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军属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继续鼓励支持家人安心服役、积极进取,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扎实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关心、关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对他们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