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3-00007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3-01-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节前送喜报 温暖军属心

春寒大地,喜报暖心。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喜报”走访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携绿园社区一行敲锣打鼓来到明珠小区,为在部队表现优异的现役军人李强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品工作人员向李强的家属表示了祝贺,并详细询问军属目前的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通过家人了解其子女在部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情况。

d08ca01ac7e04b4ea2f4bedfacc26f68.jpg

军属李新河表示:为儿子感到光荣和自豪,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教导他安心服役再立新功,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b05cbf16ef7446fa9fc8d06fef751ca0.jpg

通过送喜报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宣扬立功事迹奉献国防精神,增强军人及家属荣誉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