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118 发布机构: 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12-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为“四有”优秀学员送喜报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近期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3人组成慰问组为“四有”优秀学员家属送去表彰喜报。


图片
图片


在“四有”优秀学员周唯巍家中,慰问组为家属佩戴了绶带和红花,并送去其在军校荣获的“四有”优秀学员表彰喜报和慰问金。其家属在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后,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鼓励儿子继续坚定地听党指挥,保持优良作风,争取再立新功,报效祖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虽小,却是增强军人荣誉感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不仅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同时,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应征入伍,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常态化开展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宣传,讲好军人故事,在辖区形成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风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