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5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4-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市城区街道社区“组团”参观学习先进经验

为开阔视野,扩大对外交流,借鉴学习优秀社区、连队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4月26日,阿拉尔市城区街道社区17个党组织书记一行到城区社区、网格、团场连队进行参观学习。

d79cca427bb84934a420d2bb668fd5b7.JPG

2baf118b540f4542b2ce9ddb6446b3b4.JPG

上午,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青松路街道建业社区、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金银川路街道滨水社区锦绣佳苑网格党支部以及幸福路街道学苑社区新苑名豪二三区网格党支部,重点考察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功能室设置、党建工作特色等内容,认真学习了建业社区企业管理模式、滨水社区“五个一”工作法,新苑名豪二、三区网格党支部党员中心户运行模式等,进一步明确以党建引领基层善治、凝聚党心服务群众、党群联动打造和谐社区的重要思路与做法。

下午,参观了十团光明路社区、十团八连、九团十三连,学习借鉴光明路社区“64922”工作法,体验在党的领导下,连队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感受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职工富裕富足成果。

2d822c3b5bb8448e8214ab6af18f69f3.JPG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启发了街道社区打造自身亮点,做好社区建设工作的思维,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春晖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中元说:“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我对比自己社区建设特点和优势,及时找出了自己的短板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推进社区建设工作上新的台阶奠定了基础

d359b2bd32654d9da8e77163d21ad43e.JPG

通过交流借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灵活借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社区服务功能,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出新出彩。

文图: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