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2-0000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2-01-1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慰问送真情 同庆“警察节”

20221月10日是第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特殊节日,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傅雷,办事处主任陈国虎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到金银川路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cf5bea70186c4658b995ec4f2801adb0.jpg

傅雷书记对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保障辖区和谐所作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派出所是处在维护社会稳定、调处矛盾、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一直以来,金银川路派出所干警不畏酷暑严寒、不辞辛劳为辖区居民服务,展现出了人民警察服务人民、勇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金银川路派出所所长杨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与街道开展交流配合,将群众的理解、关怀和支持化为动力,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

文图: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