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32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9-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急救知识志愿宣讲活动进社区

    9月25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阿拉尔医院在明珠小区开展了“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bb65c7b08bd54194bb09480429a9bf19.jpg

    本次志愿活动中,阿拉尔医院急诊科医护人员通过模拟示范、互动等形式对应急救护知识进行讲解,内容包括如何拨打120,心肺复苏,溺水、中暑急救,气道异物梗阻救治等常见知识;志愿者为现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提供常见疾病知识的预防,讲解预防意外伤害对家庭的重要性、发放急救宣传手册200余份。

a93ce1b7a9874573a1c7bf8337f85d83.jpg

    居民荣欣说:“今天的志愿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急救知识和急救操作,还纠正了一些错误的认知,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学习急救知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文图:杜君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