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12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9-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母婴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

    近日,由师市卫健委、师市妇联主办,金银川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母婴健康知识讲座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志愿活动特意邀请了国家专业人才库高级孕婴指导师、国家高级营养师、幼儿园园长培训基地导师殷莉,为正在备孕、计划怀孕、已经怀孕以及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20名辖区居民进行了精彩授课。

9a5d763be527463aa1f55988c1c2cb61.jpg

445a69a510d948329641d5b2d9d10e88.jpg

    讲座中,殷莉老师用图文并茂的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预防婴儿胚胎生长畸形,到婴幼儿早中晚期的健康、情感和智力发展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fcc33c5a3608485fa999d4b8d82897d7.jpg

    为了满足辖区居民的求知欲,殷莉老师与现场的各位居民进行了欢快的问答互动,让到场的朋友们在母婴健康知识方面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学习。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使辖区居民对婴幼儿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在专家的引导下,在家长的精心呵护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