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9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7-1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安全记心中 平安度暑假

    暑假是少年儿童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少年儿童防火灾、防溺水等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3日上午,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安全记心中 平安度暑假”安全教育志愿讲座。

0709afdbd731435bba520ecadf234ab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以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等形式,帮助少年儿童对关键内容加以巩固,引导青少年面对火灾、溺水等意外伤害时树立正确地自我保护意识。活动最后,在安全讲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进行安全宣誓,并在“安全记心中 平安度暑假”的横幅上签字,表达自己牢记安全的决心。

67be83808ddb401cb897a00b8983f70b.jpg

1c2f63e8e62e4f98b304b0ca65b37c32.jpg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志愿活动的开展,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我们在此呼吁:暑假期间,一定要将“安全出行 平安在家”牢记于心,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文图:王书娟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