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9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6-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传承百年梦想 奋进时代征程

    6月22日,金银川路街道传承百年梦想 奋进时代征程“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胡杨社区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共126人参加。

b1239f0a26ee4517a6e882a3e59c3606.png

    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共有五项议程,首先为21名“在党50年”老党员逐一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为9名新党员戴党徽发党章,在党旗下庄严宣誓,12句话,80个字,但句句千斤,字字如磐,不仅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随后,集中表彰1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业,再建新功。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上《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专题党课,号召大家爱党爱国,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ebeff504d4c44909ab583a8103c4d6ed.JPG

    通过颁发纪念章、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肯定辖区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增强辖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图:夏倩、陈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