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8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6-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兵城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传承和弘扬三五九旅精神,丰富师市各族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6月11日,由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主办、阿拉尔文工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艺汇演在胡杨社区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

e4d4c6be6d7948bd9bb66c8a50ccebff.JPG

    本次文艺汇演以建党伟业、红军长征、抗日战争、建国大典、抗美援朝、改革开放、今日中国为主线,通过诗合唱、独唱、舞蹈等方式,展现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441ac4d0cfa343a0b92a535f32f878c5.JPG

    据悉,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通过丰富、灵活的活动载体,持续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夯实党史学习,为民办好实事,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文图:于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