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86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6-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动态 |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辖区物业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

    2021年6月8日,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辖区物业企业召开金银川路街道辖区物业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主持。

5aa40d4f3f6f498d926d358298ae4073.JPG

    会上,首先由王攀峰同志向各物业企业通报了近期师市创城办在金银川路街道辖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的情况,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谢波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就物业企业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点评发言,要求物业企业尽职履责,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创城相关工作。在街道和城市管理局将存在的问题明确划分责任,并将难点问题予以一一解答后,各物业企业法人纷纷表态,今后将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及行业部门开展相关创城工作。

    会议最后,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同志要求各物业企业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积极主动开展创城工作,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井有条的节日氛围,为阿拉尔市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添砖加瓦。

文图:陈磊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