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7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6-0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创城动态 | 统战部前往南公园社区指导创城工作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师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有序开展社区创城工作,6月3日,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依明江·斯拉木前往金银川路街道南公园社区指导创城工作,并就南公园社区下一步如何做好创城工作与社区两委进行交流会谈。

b1e935e0f55d47c5bc299afc316a3356.jpg

    会上,依副政委指出,社区参与创城的各下沉单位要全员上阵、全力以赴,理清思路,有步骤、有节奏地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首先,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基础工作。其次,要在创建工作上狠抓关键,要强化督查问责,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志愿者、社会组织、企业商户等力量,发挥好群众的主体作用,多措并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打赢攻坚战。

文图:唐亚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