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7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阿拉尔市垦区人民法院到金银川路街道 检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规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2021年5月26日上午11时,阿拉尔市垦区人民法院检查组到金银川路街道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叉检查,并就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为更好地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牢坚实的基础。

d367a63fea354236b1b1cbcb21adafaf.jpg

    检查组主要对现阶段金银川路街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派出所所长徐凯、司法所副所长韩鹏勋结合现阶段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与阿拉尔市垦区人民法院检查组进行了交流。阿拉尔市垦区人民法院检查组建议街道、派出所、司法所要继续团结协作,切实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发扬枫桥经验,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践行“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宗旨,将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能,争取在为民服务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

    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表示,将结合检查组的意见建议,积极整改落实,加强与派出所和司法所的联系,共同完成现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项工作。继续履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岗位职责,发扬“群众无小事”的工作精神,把居民群众的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文图:周正、张晓瑛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