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7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2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永远跟党走 |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25c06131f02a4015a4d0faf19d167a94.jpg

    为纪念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基层网格党组织凝聚力、执行力、向心力,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南公园社区党总支下属金色家园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78cc6d4f9934d47aa6141611deaf5f8.jpg

    活动开始前,金色家园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薛明军针对活动流程和目的做了简短说明,同时明确了具体分工。

3baee5e9edb749bfa5d3f09504491e81.jpg

    上午10时,大巴车从阿拉尔缓缓驶出,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塔河源。在这里,党员们一同追溯了塔河源的历史及其发展脉络,并进行了唱红歌。随后,辗转来到十六团一营红色教育基地,回忆了当年上海知青在当地开荒造田的艰辛历程。接着,大家来到滨河公园张仲翰政委雕像前,献上党员们亲手制作的花束,并在这里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参观了滨河公园的党史长廊,深刻领悟了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3fb9be9ace7e46ae86414c74f7696914.jpg

    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党员云素琴同志说:“我们虽然光荣离退休了,但要做到不忘初心,永葆革命本色,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作风、好传统,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的光荣称号。”

文图:唐亚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