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7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滨水社区开展周六志愿日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辖区居民养成讲文明、守秩序的好习惯。5月15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滨水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干部20余人在锦绣佳苑小区及其外围商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b6ee8f35d60d4967ba3672f967c9f0a9.pn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成两组。第一组志愿者到商铺宣传垃圾分类,耐心给商铺居民做宣传解释,并督促商铺做好门前六包。第二组志愿者在锦绣佳苑小区对住宅小区内乱晾晒、敞养宠物、乱涂乱画、乱张贴、乱扔烟头、毁绿种菜、违规停车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整治。

da33d61466cb47c29d50946510e83b97.pn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创城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为师市创建全国文明打下了基础。

0a9537fb0701409f8b7837b266ee7eeb.png

文图:云燕洁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