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6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6ef3904099264011955b6b8e4b9adc9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充分展示金银川路街道党员、团员、青年精神风貌,检验党员、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成果,5月14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在胡杨社区文化大礼堂举办“我爱我的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acf2701325b74d08a3ea153eaaf51abd.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辖区支部为单位共组建13支队伍(每支队伍由1名支部党员+1名团员或团干部+1名共建联系单位党员组成),设立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题库范围主要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内容。

e6ab0b3d1471454e96fb5b14f0aa084d.jpg

    在竞赛中,各支参赛队都有尚佳表现。在必答题环节,各队不分伯仲;在风险题环节,由于对抢答器熟悉度和题目熟悉度不同,各队比分逐渐拉开;在风险题环节,各队使出浑身解数,抱着勇争第一的信念,大都选择了难度较大、分值较高的题,将竞赛活动推向高潮。

5ed320e23c0f4cc888d38b54078be019.jpg

    最终,南公园社区团支部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南公园社区团支部代表唐亚维说:通过这次街道党工委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各下属社区都很积极的动员参与,新颖的答题方式让我们社区工作者学到了很多,同时在学党史的氛围中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举行!

fe7f440623da485a84f85ba4e98dba88.jpg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街道社区党员、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的学习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文图:王奎、冯红霞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