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0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在金银川路街道召开民意座谈会

    为更好地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阶段的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浓厚氛围,2021年5月3日上午11时,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和师市教整办工作人员在金银川路街道召开民意座谈会,进一步扩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宣传范围,及时掌握辖区居民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反映和要求,倾听辖区群众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53c84b6f7d1b48f3969867a491397089.png

    在座谈会上,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介绍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主要是对现阶段街道、派出所、司法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解,及时发现问题,补齐短板。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司法所副所长韩鹏勋、派出所所长徐凯结合自身工作,依次对现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针对三方的发言,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对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街道、派出所、司法所要加强团结协作,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切实处理好居民邻里纠纷、家庭纠纷等各类矛盾;街道社区利用工作优势积极宣传工作政策及工作措施,司法所做好社区矫正人员的各项工作,加强人民调解员的技能培训,派出所要持续加强辅警的培训教育力度,确保在工作中不出纰漏,落实落细各类相关工作。

    会议结束后,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和师市教整办的工作人员听取了金银川路街道辖区的居民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反映和要求,并发放民意调查问卷了解民众的知晓度和工作意见。通过召开此次“民意座谈会”,不仅搭建了各方与政法队伍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政法队伍与各方的和谐关系,更推动了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

文图:周正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