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5-0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4月30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每周党建业务培训工作如期开展,街道所属29个党(总)支部共计25人参加。

ea830f29871d411c87adc04d511348b6.jpg

    培训会上,党政办工作人员夏倩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要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党费收缴标准,规范了各支部党费收缴程序,同时深入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及要求,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都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努力学好基层党建业务知识。

5f6863ed6fc3435ebf14cc68ff7a459e.jpg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很大,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很强,解决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既普遍又突出的问题,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很有帮助。

文图: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