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缅怀先辈魂 不忘英雄史

    359旅精神是播撒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上的一颗种子,在这片辽阔的盐碱地里破除而出,生根发芽,阿拉尔就是历经几代359旅人数十年奋斗而结出的丰硕果实。4月24日,金银川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齐聚359纪念碑前,举行公祭活动。

870610652bb942a5864bf88e57864831.jpg

    活动中,大家身着深色服装,表情庄严肃穆,向革命先辈敬献花圈。在街道党工委委员的带领下,街道社区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广场。巍然耸立的359纪念碑,守望着我们今日的和平与幸福,见证着师市建设的一次又一次崛起。

    我们不会忘记,359旅的英雄们,他们前半生为解放大西北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出生入死;后半生,他们为开发塔里木这块热土舍小家、顾大家,披荆斩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他们用血肉之躯铸就了359旅的丰碑,用激情和汗水创造了艰苦奋斗的人间奇迹。

19b53f45b094493ea72fda20bb5cd866.jpg

    在活动举行仪式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359旅的传承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359旅精神,铆足力气干大事、干实事、干好事,共同助力阿拉尔新发展,成就时代新篇章!

文图:姚彦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