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5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新青年重走长征路 新时代做好传承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和长征胜利会师85周年。4月24日,金银川路街道开展徒步活动,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记忆。

69b1c16507c04587ab4cbae617db8bcd.jpg

    街道党工委委员薛卫辉在活动动员讲话时指出,长征是一部伟大的革命斗争史,更是一曲用理想信念、意志和鲜血谱写的生命壮歌。虽然阿拉尔没有长征路,但我们心里要有一条长征路。

7f0410d69d4742689e32cb50e40c2156.jpg

    活动过程中,街道、社区150余人的徒步队伍高举党旗、工会旗,高喊红色口号,高唱红色歌曲。队伍沿着既定路线徒步8公里,感受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看着师市建设的成果,体验时代变迁下国家和民族力量的一次又一次壮大。活动中,没有人叫苦叫累,更没有人中途退出。

    活动结束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 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向前,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立志新发展!

文图:姚彦莉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