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4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啦

    4月20日,由师市妇联牵头,畅美家政联合金银川路街道在胡杨社区文化礼堂举行了家政服务培训开班仪式。师市妇联、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塔里木大学、女企协应邀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3b2f2c02d00e4e73bff685b7f7bfd397.jpg

    开班仪式上,罗莎代表师市妇联讲话,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要好好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将培训作为素质提升的契机,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真正实现自身素质的提高。随后,畅美家政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及课时安排,并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培训班办好,让每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希望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达到开阔视野、丰富专业知识、提高服务技能的目的。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