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44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兵团和师市妇儿工委到金银川路街道开展“两规”评估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营造有利于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4月12日上午,兵团妇儿工委副主任、兵团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立峰和师市妇联主席李维维一行6人到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开展“两规”评估工作。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妇联主席阳红兰和胡杨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小玲陪同调研。

5630032eff144ec89a1097ea3a103a73.jpg

    评估组成员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具体情况,重点对胡杨社区的阵地建设、妇女儿童健康、妇女儿童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儿童福利与社会保障、妇女儿童与环境、妇女儿童与法律等8个领域进行了解和评估。评估现场还听取了胡杨社区党总支书记对社区开展帮扶困难居民、家庭调和维权、残疾人体检、亲子教育等多元化家庭服务活动以及打造服务中心的好想法、好做法。

    通过“两规”的落实,对保障辖区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发展,提高人口的综合素质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