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4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4-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教育整顿】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力度 营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氛围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金银川路街道多措并举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宣传工作走深走实。

    一是利用好网络媒体。通过金银川路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等宣传载体发布宣传稿件共计22篇,大力宣传报道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展情况、实际效果。

4c8974813d314bf49fe48779c2ca4ec1.jpg

    二是在市场、小区出入口、办公场所、街道醒目位置张贴教育整顿公告、展板和横幅,同时,充分利用室内外LED显示屏,多角度、全方位使居民群众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b3212467d3a149879bac8b60f16d5609.jpg

    三是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通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党员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座谈会,设置征求意见箱,征求社会各界对街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c06cba4e72f3424dbf2b9de4b53e4ff2.jpg

    四是扩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晓率。社区网格员化身“宣传员”,深入居民家中、商铺、市场等地进行广泛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倾听民意,提高群众对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的知晓率。

464e38b1efda41898243df3d72f572dc.jpg

    下一步,金银川路街道将继续创新举措,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文图: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