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3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3-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党建业务知识培训开班啦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不断推进街道社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业务管理能力水平提升,3月29日,金银川路街道2021年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在街道三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各社区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等三十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807dc8fe132a4e768f08f788eba787c5.jpg

    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负责人周光菊同志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党建业务培训将每周举办一次,目的是使党务干部学习掌握党的建设新知识、新成果、新要求,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境界,进一步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提升街道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希望参训人员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参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d7b5034160854cf4ba5778952c8b1abd.jpg

    动员讲话后,由党政办工作人员夏倩同志讲授培训第一课-兵团发展党员操作规程,从入党申请开始,到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所有材料,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先后顺序进行详细讲解,通过案例点拨,对照年度发展党员发现的情况进行举例说明,使参训人员能听懂、会操作,现场还开展了提问互动环节,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有效提高了街道社区党务工作队伍的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完美小区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闫素萍说:“街道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正是时候,现在社区、网格的书记、党务工作者都是新人,培训能快速提升我们的党务工作水平,也能统一解答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文图:夏倩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