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29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3-1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夯实一流网格化管理,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职网格员队伍。近日,金银川路街道召开专职网格员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及金银川路派出所所长徐凯、各社区党总支书记、专职网格员参加座谈会。

f9bc5547db77410c95e32f9ee2daf631.jpg

    会上,专职网格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对网格化工作的认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具体服务性工作以及对加强网格化管理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a9b418a5ae8e43098be0b655990b6a17.jpg

    在与网格员深刻交流之后,王攀峰书记对网格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网格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提升素质;二是要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网格员队伍形象;三是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群众工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社区党总支书记要把对网格员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做好“传帮带”工作,让网格员尽快适应环境、熟练工作。

    座谈会结束,网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决心以这次座谈会为新起点,加强业务学习,做到网格底数清、情况明,带着感情、带着热情、带着亲情去服务居民。

文图:张国民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