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28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3-1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师市党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攀峰主持召开会议。

eccc94d7b0594780be97bbeb2fac65e2.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街道科室及社区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决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

09acc64aba2a4fdf841d348c5ffc3494.jpg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政办结合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方案,层层推进,将学习教育落实、落细。二要坚持正确导向。按照师市统一部署,用好辖区的红色资源,大力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三五九旅精神,传承红色血脉,传承革命优良传统。三要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兵城红都小讲堂”,以故事化、大众化、通俗化的语言,讲“四史”、讲党课、讲政策、讲法规、讲事迹、讲身边事,引导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促进居民思想文明进步,提升市民素质,凸显兵团后代的奉献、忠诚、担当,聚焦师市“克难攻坚年”中心任务,为建设兵团南疆中心城市作出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文图:鲍玉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