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1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2-0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系列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金银川路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社区积极开展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户和生活困难群众系列活动。

    2月2日上午,滨水社区工作人员携手社区警务站民警一行来到新龙花园小区19号楼陈德珍奶奶的家中,已经快八十岁的陈奶奶,和女儿陈香璨住在一起,陈香璨因为家庭变故,丧失了独立生活的能力,快八十岁的老人除了照顾自己还要照看五十多岁的女儿。工作人员和陈德珍奶奶聊家常时,民警侯磊也没闲着,他在厨房里仔细查看了老人家中的燃气管道情况并告知老人家中水电气的余量,让老人放心过年。

6ed17f1c3e8246e097130f921319e868.jpg

    南公园社区党总支于2月2日对辖区困难家庭家庭及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街道党工委委员蒙重阳、社区党总支书记曹美玲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方针,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牛奶、春联以及慰问信,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

4824717ef0434afda0223b1f1ecc5aa2.jpg

    2月3日,绿园社区挂钩两委及网格长带上慰问金走进这些困难党员、贫困群众的家中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转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时刻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并嘱托他们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向社区反映。

df69c25656a54bbfa971a018d1ac09cb.jpg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应该关心关爱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存在感、获得感。通过与居民的走访和了解居民的实际困难,使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的关系更近一步,切实做到了为群众着想,为群众办事的工作态度。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