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07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办
生成日期: 2021-01-1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金银川路街道举办环境监测采样培训会

    为做好街道疫情防控环境监测预警工作,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打下良好的基础,依照师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相关要求,近日,金银川路街道举办疫情防控环境监测采样培训会,环境监测预警机制工作专班、各社区环境监测采样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a41e67f8146340d7ae9cb79c65989e18.jpg

      培训会上,主要讲解环境监测采样相关要求,包含采样方法、采样装备、采样操作、采样记录、样品转运等。

    会议强调,为更好地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各社区环境监测预警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体参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环境监测采样工作,并常态化实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掌握技术要领,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各社区采样人员了解到了环境监测样本采集技术的内容和要求,全面推进和提升了社区环境监测采样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街道能够顺利开展环境监测采样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图:张国民、全强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