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1-00005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1-01-05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警民恳谈察民意 拉近警民零距离

8bb5cca81a194f5f9f06e3d30985e8c4.jpg

    为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金银川路街道金银川路派出所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110”宣传活动,联合师市公安局警令部、督审支队、交警支队、刑侦支队、治安支队、南公园社区等部门,于2021年1月4日下午在金银川路街道南公园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广泛宣传公安工作,密切警民关系。

    恳谈会上,金银川路派出所向辖区群众代表汇报了2020年度辖区社会治安情况以及在打击违法犯罪、社区警务、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大社会治理和巡逻防控力度,切实确保辖区治安稳定。随后局警令部、督审支队、交警支队、刑侦支队等部门纷纷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向辖区群众代表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接着金银川路派出所就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问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征求意见表,与群众贴心交流,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民警均逐一进行答复。

1599cbfea0da48cc8751a35ac2011bb0.jpg

    通过此次警民恳谈会,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让辖区群众真真切切体会到了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为群众服务的真心,打造平安社区的恒心。

图文:李慧、李华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