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3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2-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温暖冬至 爱在社区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让社区居民们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12月21日下午,金银川路街道绿园社区组织开展了“请暖冬至 让爱回家”冬至活动。

c23163c7f4234450a9a5a303f41de7a3.jpg

    活动现场,活动室俨然变身成了厨房,由桌子临时拼凑成的操作台上,大家一来便纷纷“抢占”自己的一席之地,拿出自己的高超厨艺交流、展示。社区工作者和居民分工明确,有的在和面,有的在择菜,有的在剥大蒜,还有的在剁肉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分成多个小组,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包饺子的同时另一边开始烧水准备,很快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结束以后,社区工作者们还把大家煮好的饺子送到了独居老人和低保户的家中,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也带去了我们对她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

525361fa83a745ad89f57ba21720ee7b.jpg

    通过这次冬至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让社区与居民紧密团结在一起,让居民们在社区找到归属感和幸福感。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