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3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2-1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温情暖冬日 快乐过冬至

    2020年12月18日,金银川路街道胡杨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温情暖冬日,快乐过冬至”为主题的包饺子送关爱活动。

    社区此次活动以党旗为底色,胡杨树为背景,冬至饺子为主题,象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弘扬胡杨精神,扎根基层,屹立不倒,经年不腐。

    冽冽寒风,冬节送暖。社区工作人员于昨日便开始准备冬至活动。从考察场地到发动居民,再到购买食材,社区工作者从细微处着手,亲力亲为。买菜,剁馅儿,包饺子,煮饺子,他们在忙碌着,努力着,看着滚起的沸水上漂浮着的白白胖胖的饺子,他们的脸上是是喜悦的,明媚的笑。

    饺子包好后,社区工作人员端着一盘盘饺子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30余人,为他们送去冬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冬至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0588e8f369b74de58262a07d155c4a0e.JPG

6b89cd1a31ad4ece8b0b4c8d10cf61af.jpg

图文:夏胜杰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