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20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1-2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冬季植树

金银川路街道参加师市冬季植树造林活动

    11月20日上午,金银川路街道积极响应师市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的号召,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同志带队,组织街道、社区共计8名党员干部来到十团十九连植树点,和师市其他单位的同志们一道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劳动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师市大地添新绿、护生态。

    植树活动中,大家一起挥锄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培土围堰,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技术要领,细心种植。

    活动结束后,街道陈主任做了总结点评。他说:“参与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改善的是环境,美化的是家园,提振的是自己的精气神,希望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树立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0d9c8436ef774f59bd17d1d462a0fb5c.jpg

图文:王奎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