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13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0-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人口普查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摸底登记总结会暨短表登记动员会

    2020年10月31日下午16时,金银川路街道组织街道123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在街道文化礼堂召开了金银川路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摸底登记总结会,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及街道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办主任阳红兰参加会议。

4642449c268d4a0a84e0dcbf510e2b81.jpg

    首先,街道党工委委员、社会事务办主任阳红兰通报了摸底登记工作完成情况,她指出:通过10月11日至10月31日摸底调查工作的深入开展,截止10月31日16时,金银川路街道已圆满完成摸底上报工作并导入摸底登记底册16359户41862人。

    接着,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国虎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街道摸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街道短表登记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一是各社区两委要增强紧迫感,抓进度、保质量;二是普查员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三是要做好信息保密工作;四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和办事方法。

    最后,社会事务办统计专干胡雪莹就即将开始的短表登记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并对短表登记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作者:胡雪莹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