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11 发布机构: 金银川路街道
生成日期: 2020-11-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两癌筛查

金银川路街道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宣传 工作

    宫颈癌和乳腺癌作为危害女性健康的恶性肿瘤疾病,其发病率不断上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

    为了提高辖区妇女对“两癌”筛查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率,增强适龄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组织社区开展“两癌”筛查宣传工作。各社区通过在辖区各小区内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号召适龄女性参与到“两癌”筛查活动中去,更好地调动辖区女性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确保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国家的惠民政策。

a4f9d72dde0b42588530c4b65be0ae9c.jpg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妇女预防“两癌”的意识,提高了妇女“两癌”免费筛查的社会影响力,树立了“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使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为下一步两癌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63a67d3c06994933a6570c240e9c89e8.jpg

图文:杨静平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