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银川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jycljdb-2020-00102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0-24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南公园社区党总支于10月23日组织近80名老人在完美小区老年党支部开展“情满九月九 爱在夕阳红”为主题重阳节的系列活动。

      活动从十二团医院医生在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拉开序幕,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温暖而健康”的重阳节礼物。知识讲座结束后,在老年活动室门口举办了文艺演出、套圈等文艺活动和趣味活动,下午7:00钟,社区组织15名志愿者帮助辖区独居老人的天然气、水、电、暖气等进行检查,免费维修等消除家中的安全隐患,切实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老人的退休生活,还为老人送去一份安全保障。活动结束后老人们个个竖起大拇指称赞,南公园社区党总支好样的,同时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美德,让辖区老党员、老军垦、老革命,真真感受到党的关怀与关爱,营造新时期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环境与文化氛围。

6434ed57f43947029ea00a2950973194.jpg


【字体: